2011年03月 存档

jQuery设置ajax请求中的User-Agent

2011年03月31日,星期四

昨天说了,我尝试过在AJAX请求中修改User-Agent,但是似乎没有效果,在FireFox下Bookmarklet仍然无法获得正确的返回值。在FireFox的帮助论坛上找到《Firefox 3.6.13 ajax setRequestHeader(‘User-Agent’, ‘…’) don’t work》这个帖子,看来也有人跟我遇到同样的问题。

(更多…)

115网盘真实下载地址解析工具(Bookmarklet版)

2011年03月30日,星期三

昨天firefly在《115网盘真实下载地址解析工具及其原理(VBS版)》中留言:

最好是做成JS的Bookmarklet,这样在下载页面点击一下书签就打开真实下载地址页面了,这样也不会拘泥于浏览器,况且下载地址都是出现在网页里面,也免得再去打开解析工具“复制-解析-粘贴”这些繁琐的动作了!最好是能出三个版本:电信的、网通的、备份的。
只是建议,增加易用性(代码本来就是服务于应用的),呵呵~~

说来惭愧,这是我第一次听到Bookmarklet这个名词,查阅了一下维基百科

(更多…)

Suhosin,PHP保护神?

2011年03月28日,星期一

ihipop这两天一直在抱怨他的BT站在某些种子文件在做种的时候出现

"失败: 错误:缺少参数 info_hash"

的错误。有点BT常识的人都知道,BT客户端向服务器请求数据的方式仅仅是简单的HTTP GET,info_hash是其中的一个参数,表示bencode编码的种子文件中info这个字典的sha1值(二进制)。

(更多…)

jQuery图片延迟加载插件——Lazy Load

2011年03月27日,星期日

很久以前就在jQuery的书上看到过这个插件,也陆陆续续在各种各样的博客中看到这个插件的影子,但是我一直没有用,因为我博客里很少使用图片。我是很懒的人,能用文字说清楚的东西,我一般不会弄个图片上去。今天心血来潮加载了这个插件。

(更多…)

VBS中Run和Exec的区别

2011年03月26日,星期六

难得见到一篇写得好点的中文的VBS文章,不复制粘贴对不起原作者。

Set ws = CreateObject("WScript.Shell")
'这里创建一个对象引用,以便在以下示例代码中使用。
'Demon注:这个变量名怎么这么猥琐(WS)

(更多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