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VBS修改Windows用户密码

标签: , , ,

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喜欢设置Windows开机密码,那个密码设了和没设是一样的,破解起来非常的容易。这里不打算介绍破解Windows密码的方法,而是用VBS修改Windows密码的方法,当然前提条件是你能进到操作系统中(比如趁别人开着电脑去上厕所的时候~)。

代码如下,我就不注释了,看得懂的不用注释也看得懂,看不懂的注释了也看不懂。看不懂的自己好好学习一下ADSI。

Const strPassword = "123456"
Dim WshNetwork
Set WshNetwork = CreateObject("WScript.Network")
Dim UserName
UserName = WshNetwork.UserName&",user"
Dim Domain
Set Domain = GetObject("WinNT://./"&UserName)
Domain.SetPassword strPassword
Domain.SetInfo

XP下直接运行即可,Vista和Windows 7需要以管理员身份运行(具体方法参见上一篇文章)。

赞赏

微信赞赏支付宝赞赏

随机文章:

  1. 用C语言实现PHP的base64_decode函数
  2. PHP:小心urldecode引发的SQL注入漏洞
  3. VBS 自动登录论坛
  4. DEBUG命令揭秘
  5. 用EditPlus+BCC5.5搭建C语言学习环境

留下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