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权

本博客的所有文章,都遵守“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相同方式共享 2.5 中国大陆(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Share Alike 2.5 China Mainland)”协议条款。条款内容如下:

您可以自由:

复制、发行、展览、表演、放映、广播或通过信息网络传播本作品

创作演绎作品

惟须遵守下列条件:

署名 — 您必须按照作者或者许可人指定的方式对作品进行署名。

非商业性使用 — 您不得将本作品用于商业目的。

相同方式共享 — 如果您改变、转换本作品或者以本作品为基础进行创作,您只能采用与本协议相同的许可协议发布基于本作品的演绎作品。

对任何再使用或者发行,您都必须向他人清楚地展示本作品使用的许可协议条款。

请在转载前明确地了解该信息,并严格遵守该协议。

转载时请注明转自Demon’s Blog,并给出原文链接。如其他博客转载本博客文章,请给原文一个trackback,trackback地址即各篇日志的地址。

若得到了本人的许可,你可以不受以上条款的限制。

本页面创建时的最新版CC协议版本号为2.5,参考网址是http://creativecommons.org/licenses/by-nc-sa/2.5/cn/,如和该协议原文有任何冲突,以协议原文为准。

赞赏

微信赞赏支付宝赞赏

2 条评论 发表在“版权”上

  1. 说道:

    谢谢!

  2. 冀鹏说道:

    谢谢

留下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