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itPlus注册机及其算法

标签: , , ,

一切源于正则表达式。EditPlus之支持部分正则表达式,我想找一个对正则表达式支持比较好的代码编辑器。不小心点了EditPlus的Check Latest Version菜单,发现最新版EditPlus是3.20,而我的是3.12。查看了一下更新的内容,很失望的发现没有和正则表达式有关的内容。没有就没有吧,我还是要更新的。

下载了最新版的安装文件,安装。打开EditPlus,提示需要注册码。以前都是随便Google一个填上去就完了,但是这样EditPlus中写的授权都是别人的ID,看着不爽。于是搜索了一下有没有注册机,别说,还真有。但是以前下过的有些注册机是带病毒的,在我的电脑还有杀毒软件的时候,有个注册机直接把卡巴斯基干掉了。更何况现在电脑处于裸奔状态,注册机的病毒想搞破坏那是再简单不过了。

Google关键词“EditPlus 注册机”的时候竟然还搜索出了与“EditPlus 注册机源码”有关的内容。有源码就好办了,自己按照源码写一个呗。后来才发现那个注册码算法是错的,只生成的注册码的前5位,浪费我时间。

再后来,我反汇编了一个EditPlus注册机,花了一天时间才从中找出了注册码的正确算法。唉,没办法,水平太低了。

赞赏

微信赞赏支付宝赞赏

随机文章:

  1. 用VBS写的VBS代码格式化工具VbsBeautifier
  2. PathFileExists函数,判断路径文件是否存在
  3. iPad忘记SSH密码怎么办?
  4. 为HG255D编译OpenWrt Barrier Breaker固件
  5. 鄙视雨林木风

31 条评论 发表在“EditPlus注册机及其算法”上

  1. ihipop说道:

    某人不是说不会反汇编吗?

  2. lidaof说道:

    你们都太强大了,求教程

  3. 幻阁下说道:

    确实很好用,就是没有中文滴

  4. Joe说道:

    强啊!参观一下

  5. EwEx说道:

    找了N久的注册机呀

  6. 爱好程序说道:

    真不错

  7. National说道:

    真好,编译看看

  8. buddy说道:

    貌似俺不用这个东东

  9. Ho1iarty说道:

    我也来凑个热闹,学习学习

  10. fallrain说道:

    google到这里来了

留下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