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LinuxLive USB Creator创建Linux启动盘

标签: ,

自从不做BT管理员之后,就一直没有安装过Linux系统了。现在学习MySQL C API编程,需要Linux环境,而电脑的光驱又坏掉了,不能用光盘安装,于是想用U盘来安装,然后就Google到了LinuxLive USB Creator。

LinuxLive USB Creator是由老外开发的一款用来制作Linux安装U盘的开源软件,目前支持大部分主流Linux系统,如Ubuntu,Fedora,Debian,OpenSUSE,CentOS等。

LinuxLive USB Creator界面漂亮,使用简单,只需轻松五步即可制作完成!

1、选择要安装的U盘;

2、选择安装源(即Linux源文件,可以是ISO/光盘,也可以在线下载);

3、根据U盘容量等条件选择系统模式;

4、选择是否隐藏U盘上创建的文件、是否格式化U盘、是否需要在Windows中运行Linux。

5、安装!

除了支持的众多的Linux系统之外,这个软件的强大之处还在于“永久系统模式”,从Live USB启动系统之后,对系统的修改可以被永久的保存下来,也就是说U盘变成了一个即插即用的Linux系统启动盘。

用最新的Ubuntu 12.04做了测试,一切OK,本文就是在Ubuntu系统下写的。

赞赏

微信赞赏支付宝赞赏

随机文章:

  1. 在VBS中执行Javascript语句
  2. 用VBS实现PHP的crc32函数
  3. PT作弊工具之uSerenity
  4. OpenWrt配置DNSCrypt防止DNS污染
  5. Unicode中的HANGZHOU NUMERAL

3 条评论 发表在“用LinuxLive USB Creator创建Linux启动盘”上

  1. wuye说道:

    回头有空整理一份简历给我吧。

  2. […] 文章参考:软件盒子,不着调软件,Demos‘Blog […]

  3. zero说道:

    我把BT放到U盘里了,但是每次重启设置不会保留

留下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