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DS上的SFC模拟器SNEmulDS

标签: , , ,

SFC,中文称超级任天堂,欧美地区成为SNES,相当于FC的升级版。

这个东西当年身边的土豪都没有,所以见都没见过,更不用说平台上的游戏了。

NDS上也有相应的SFC模拟器SNEmulDS,SNEmulDS也是开源的,不过作者暂时停止了开发:

No SNEmul is not dead, it’s simply sleeping. I Hope I will have more time later to fix bugs and add improvements to the emulator, but it’s not really possible for the moment.

这一停就是5年多,不知道是否还有重启的一天。

从官网下载SNEmulDS,复制snemul.cfg到卡的根目录(必须是根目录),SNEmulDS.nds到任意位置,在根目录新建一个名为SNES的文件夹(名称必须为SNES,除非你修改了snemul.cfg),将游戏复制到SNES文件夹中。从NDS中启动SNEmulDS,载入相应的SFC游戏即可。

SNEmulDS并不完美,只能玩部分游戏,下面的网页列出了游戏兼容性:

http://wiki.gbatemp.net/wiki/SNEmulDS_Compatibility_List

幸运的是我想玩的游戏Legend of Zelda: A Link to the past几乎可以完美的运行。

赞赏

微信赞赏支付宝赞赏

随机文章:

  1. jQuery ajax返回parsererror错误的解决方法
  2. VC编写在Windows 7下需要管理员权限的程序
  3. VBS过程和函数参数传递的方式默认是ByVal还是ByRef?
  4. 会Python的人,你惹不起
  5. UTF-16与UCS-2的区别

留下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