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apy ImportError: DLL load failed: 操作系统无法运行 %1

标签: , , , , ,

最近打算用Scrapy写爬虫,Windows下用Anaconda比较省心,成功安装了Scrapy,但是新建Scrapy项目时,直接报错。

from cryptography.hazmat.bindings._openssl import ffi, lib
ImportError: DLL load failed: 操作系统无法运行 %1。
  

Windows下果然还是不省心,看错误明显是OpenSSL库加载不成功,折腾了一番,终于找到了解决方法:把C:\Windows\System32目录下的libeay32.dll和ssleay32.dll删除即可(但是可能会对其他依赖这两个DLL的软件有影响)。

赞赏

微信赞赏支付宝赞赏

随机文章:

  1. iesetup.exe无法找到入口
  2. VBS列出进程加载的DLL的完整路径
  3. Firefox插件JSView
  4. VBS获取硬盘序列号
  5. 全角空格?

一条评论 发表在“Scrapy ImportError: DLL load failed: 操作系统无法运行 %1”上

  1. vexetron说道:

    感谢您!

留下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