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06月 存档

VBS生成随机密码

2012年06月22日,星期五

本来用VBS生成随机密码这么简单的脚本我是不想发上来的,但是Google关键词“VBS 随机密码”,前三分别是:

(更多…)

VBS深入CreateObject函数

2012年06月21日,星期四

本篇要讲的是对象的创建,属于 COM 的内容,这里不可能说太多,大家可以找一些 COM 的书看看,也可以看看 UMU 的其他关于 COM 的文章:《ATL 体验》、《基于 WebBrowser 的新型应用程序研究小记》、《学习 ATL 的理由》、《关于 COM 的几个概念问题》、《关于 COM 的几个概念问题(2)》。最常见的对象有:WScript.Shell、Scripting.FileSystemObject、Scripting.Dictionary 等,这里以 WScript.Shell 为例。

(更多…)

_open_osfhandle函数

2012年06月20日,星期三

_open_osfhandle函数的作用跟_get_osfhandle函数相反,_open_osfhandle从文件句柄(file handle)获取文件描述符(file descriptor)。

(更多…)

_get_osfhandle函数

2012年06月19日,星期二

_get_osfhandle函数可以获取文件描述符(file descriptor)对应的文件句柄(file handle)。

(更多…)

ass2srt.vbs(ass/ssa批量转换srt)

2012年06月18日,星期一

iPad中的OPlayer只支持srt格式的字幕,而动画一般使用的是ass/ssa格式的字幕,所以需要将ass/ssa批量转换srt。

(更多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