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setup.exe无法找到入口

标签: , , ,

某天帮别人弄电脑,把IE6升级到IE8,下载好安装程序运行时却弹出“iesetup.exe无法找到入口,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SHRegGetvaluew于动态链接库SHLWAPI.DLL上”,Google了一下“iesetup.exe无法找到入口”,又是乱七八糟的答案,说什么换个浏览器,别用垃圾的IE。推荐用Firefox,Chrome什么的我没有话说,有XX推荐用360浏览器的,笑而不语。

后来查了一下IE8的微软官方下载地址,发现系统要求写着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;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。而那台电脑的系统是Windows XP Service Pack 1的,怪不得装不上。升级到SP3就可以了,作文以记之。

赞赏

微信赞赏支付宝赞赏

随机文章:

  1. VeryPDF PDF2Word v3.1 注册码
  2. VBS里的变量名和标识符(Identifiers)
  3. PHP return语句
  4. JavaScript 类型的包装对象(Typed Wrappers)
  5. iesetup.exe无法找到入口

3 条评论 发表在“iesetup.exe无法找到入口”上

  1. Sonic说道:

    终于搜到了一个靠谱的答案.谢了!

  2. yuyu说道:

    晕,我一直以为自己是SP2,刚又看了遍,原来是SP1…~

  3. 小白白说道:

    我晕,没想到是这个原因啊。谢谢你的作文以记之,帮我节约很多时间。

留下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