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htaccess文件初探

标签: ,

今天早上起来,打开博客,竟然有157条评论,全部出自同一个人。

想知道事情的起因,可以去围观一下我之前写的《VBS也玩验证码识别》的评论。一个素不相识的人,竟然叫我帮他写一段识别验证码的程序,这也太好意思了吧。还留下个QQ,意思是让我加他?有没有搞错,是他请我帮忙还是我请他帮忙啊?如果是一般的小程序说不定我还会帮忙,至于识别验证码的程序,我能推定他是想做坏事么?技术不够却想着做坏事,这种人我最鄙视了。

回了一句:“你可以在大街上找个美女,问,晚上能陪我睡觉么?”这句话很嚣张?认为这句话很嚣张的人请留言。这厮不知道哪根经搭错了,竟然扬言要用VBS把我网站给撑爆。笑而不语,写个刷评论的VBS就能把网站给撑爆,那还要DDOS攻击做什么,黑客都改学VBS算了。

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,这样的人也不是没见过,今天心情也不是很好,懒得跟他一般见识,把垃圾的评论全部都删了,再在黑名单上加上IP地址。以为他早上刷完自找没趣就不会继续刷了,谁知道刚才打开博客又有81条垃圾评论。

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,在.htaccess中加上下面指令,世界就清静了。

<Limit POST>
Order Allow,Deny
Deny from 58.211.131.131
Allow from all
</Limit>

参考链接:

  1. Apache Core Features
  2. Apache module mod_access
  3. Apache的Order Allow,Deny详解
赞赏

微信赞赏支付宝赞赏

随机文章:

  1. VBScript的结束,Python的开始
  2. MySQL的Unicode支持
  3. 48行计算24点C语言代码
  4. C/C++ void main()
  5. VBScript监测指定进程的CPU占用率

10 条评论 发表在“.htaccess文件初探”上

  1. vayn说道:

    写blog还能碰到这么奇异的事……

    用.htaccess的确很方便,如果是Linux的服务器还可以用iptables

  2. 伊风在哭泣说道:

    唉 林子大了 什么鸟都有的

  3. RandomOS说道:

    这厮哪根经搭错了?嗯? 恩。

  4. 螃蟹说道:

    呵呵,这样治标不治本呀。换了IP不就不行了

  5. 螃蟹说道:

    为什么不给评论加上验证码呢?既然他让你写BYPASS验证码的东东,就让他尝尝验证码咯^_^

    • Demon说道:

      我到别人博客评论的时候不喜欢碰到验证码,推自己人,别人评论的时候应该也不喜欢输入验证码。所以能不加验证码就不加验证码。

  6. 客家一人说道:

    这位仁兄(博主),在你的BLOG里转了有些时日了,看了你写的,你转的,很是敬佩!由于某种爱好,让我进入了你的BLOG!感觉你写的挺好的!网络给了我们渠道,分享共享的思想很是超前!越是这样,敬佩感由然而生甚至更强烈!

    代码本该服务于走向更好的一面的!而如您所说,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,真是有些人乱用代码,还“敲诈”起你来了!看后甚是有点想笑!是的,对于这种,是要想办法制止!

留下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