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DS上的NeoGeo模拟器NeoDS

标签: , ,

NeoGeo是SNK公司开发的一系列电子游戏设备的统称,包括Neo Geo AES、Neo Geo MVS、Neo Geo CD等。

Neo Geo AES只有真正的土豪才买得起,比较为人熟知的是Neo Geo MVS,也就是游戏厅中常见的街机。拳皇、合金弹头等游戏我们这个年代的人应该不会陌生,不过我是好孩子,只偷偷跑去玩过一次。

NeoDS是NDS上的NeoGeo AES/MVS模拟器,标题简称NeoGeo模拟器了。这个模拟器没有专门的官方网站,不过搜索一下还是能找到不少下载地址。

NeoDS使用起来比NDS上的其他模拟器麻烦,需要对游戏ROM进行转换才能运行:

1、下载BIOS ROM集合neogeo.zip。这个neogeo.zip有点问题(网上下载的neogeo.zip大部分都有问题,不能直接使用),需要将其中的sfix.sfix重命名为sfix.sfx。

2、下载游戏ROM,这里以mslug.zip(合金弹头)为例。

3、将下载好的neogeo.zip和mslug.zip放到NeoDs下的NeoDsConvert文件夹中,运行NeoDsConvert.exe,即可得到mslug.neo。

当然,网上有爱好者分享了转换好的*.neo文件,不想自己动手的话直接下载就行:

http://www.515358.com/bbs/viewthread.php?tid=118

将NeoDs.nds复制到卡中任意位置,*.neo文件复制到卡的根目录(必须是根目录,NeoDS的代码中写死的,我尝试过修改后编译,但是失败了),在NDS中运行NeoDs.nds,载入游戏即可。

试玩了一下,合金弹头有些拖慢,不过影响不大,子弹变慢了更容易躲开~

赞赏

微信赞赏支付宝赞赏

随机文章:

  1. VbsEdit 5.2.4.0
  2. 用VBS处理二进制文件的实例
  3. Switch 无法启动软件。 请在HOME菜单中再试一次。
  4. 迅雷高速通道与离线下载
  5. 利用 WindowsInstaller.Installer 对象计算文件 MD5 hash 值

留下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