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 存档

OpenTextFile与Unicode

2011年12月28日,星期三

既然谈到了《VBS文件编码与Unicode》,顺便也测试一下 Scripting.FileSystemObject 对象的 OpenTextFile 方法对 Unicode 的支持吧。

(更多…)

VBS文件编码与Unicode

2011年12月28日,星期三

在《VBS字符串的内部实现》中谈到了 VBS 字符串在内部是以 Unicode 的形式来保存的,然而在外部,VBS 脚本文件的编码却不一定是 Unicode,本文主要探讨一下 VBS 文件编码与 Unicode 的关系。

(更多…)

在线VBScript代码格式化工具VbsBeautifier

2011年12月27日,星期二

根据雨中风铃在《用VBS写的VBS代码格式化工具VbsBeautifier》中的建议,写了一个在线版的 VBScript 代码格式化工具,欢迎使用。

(更多…)

VBS正则表达式对象的MultiLine属性

2011年12月27日,星期二

昨天在《VBS创建正则表达式对象的两种方法》中提到了 VBScript 正则表达式对象的 MultiLine 属性,在 shirne 的提醒下,我才想起参考手册中是出现过 MultiLine 属性的。

(更多…)

VBS创建正则表达式对象的两种方法

2011年12月26日,星期一

一直以来,我都是用 New RegExp 来创建正则表达式对象的:

(更多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