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 存档

使用Image Generator (Image Builder)生成OpenWrt固件

2014年10月26日,星期日

之前写过一篇《为HG255D编译OpenWrt Barrier Breaker固件》,但是编译既麻烦又浪费时间,更简单的方法是用Image Generator(以前叫做Image Builder)直接生成OpenWrt固件。

(更多…)

TL-WR703N进入OpenWrt的Failsafe安全模式

2014年10月18日,星期六

不小心关闭了WR703N的无线网络,而有线接口又设置成了WAN模式,导致无法连接到路由器,还好OpenWrt拥有Failsafe模式(前提是SquashFS版本的固件)。

(更多…)

NETGEAR WNDRMAC路由器刷OpenWrt

2014年10月11日,星期六

网件WNDRMAC路由器刷,4个千兆网口,支持2.4GHz/5.0GHz双频无线,打着MAC的旗号,很高大上的样子,已停产,不过目前还可以在某宝上买到全新的。

(更多…)

为HG255D编译OpenWrt Barrier Breaker固件

2014年10月5日,星期日

经过一年多的开发,OpenWrt Barrier Breaker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,可惜的是官方固件中仍然不见华为HG255D的身影,只能自己动手编译了。

(更多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