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兴F607ZA查看超级管理员密码

标签: , , , ,

昨天晚上下暴雨,一道闪电过后断网了,于是今天打联通客服报修,结果答曰现在全城光纤改造,之前的网线不能用了,要我去营业厅改光纤。我原以为是设备被劈坏了,结果是联通强制断网让你去营业厅改光纤,真是X了狗了。

联通的师傅还算利索,换光纤前后一个多小时搞定,送的光猫是中兴F607ZA,两个LAN口,LAN1是千兆口,LAN2是百兆口,勉强够用,而且默认居然是桥接模式,可以直接用路由器拨号,不像电信,还得自己获取超级管理员密码改设置。不过还是记录一下中兴F607ZA查看超级管理员密码的方法,以备不时之需:

Telnet连接光猫,用户名root,密码Zte521,输入命令sendcmd 1 DB p DevAuthInfo即可查看所有的用户名密码,但是中兴F607ZA比较奇葩,普通用户和超级管理员登录的页面是不同的,超级管理员的登录页面是:

http://192.168.1.1/cu.html

赞赏

微信赞赏支付宝赞赏

随机文章:

  1. VBS 自动登录论坛
  2. 批处理技术内幕:随机数%RANDOM%
  3. VBS文件拖拽的个数限制(无法执行 – 参数列表过长)
  4. C语言调用API获取程序自身的路径
  5. 批处理技术内幕:ECHO命令

一条评论 发表在“中兴F607ZA查看超级管理员密码”上

  1. NIcky说道:

    无法Telnet,提示refused。

留下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