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y Source As Html

标签: , , ,

CopySourceAsHtml是一个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插件,让你能够将源代码,语法高亮和行号复制为HTML。CopySourceAsHtml自动使用的是Visual Studio的设置的语法高亮,字体和颜色。如果Visual Studio可以高亮它,那么CopySourceAsHtml就可以复制它,你的代码在浏览器的样子和在Visual Studio编辑器中的是一样的。

下载压缩文件并解压到Visual Studio 2008插件文件夹,在Vista/Win 7下为

C:\Users\<username>\Documents\Visual Studio 2008\Addins

如果你用的是XP,会在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中的某个地方。注意这个文件夹可能会不存在,所以你应该创建它。

在把插件文件放到这个文件夹后,只需要重启Visual Studio 2008,你就能使用这个插件工作了。

具体效果可以参考MSDN上的文章

赞赏

微信赞赏支付宝赞赏

随机文章:

  1. VBS中的左移位&右移位运算
  2. VBS的SendKeys,你真的懂吗?
  3. 爱因斯坦带来的悖论
  4. OpenWrt端口转发设置
  5. VBS中字符串连接的效率问题

留下回复